酸笋腌竹叶(纪念版)

跑路了,tagtree:酸笋泡酒
感谢你的小蓝手,小红心和评论!w
评论——我的爱人(x)

希望诸事顺遂——

///
悄悄在lof也传一波
感觉这边比较适合长篇大论(xxx)
本来说早点准备,结果今年又是一小时极限摸鱼,愧疚(捂脸)拖延晚期患者果然是无药可救
cp现在越来越忙了,感觉学业什么的都压力很大,也不知道怎么帮忙排解就只能瞎陪你唠嗑,发发沙雕表情包分享自己的沙雕事。每次看你又忙又累的时候其实内心超级急又不知道该怎么办,挤来挤去只能挤出几个零零碎碎的字来安慰,孤零零的一点力量都没有,这个时候就开始羡慕在你身边的朋友,要是在同一个城市的话还能陪你去看看相声什么的,也会快乐很多吧。
然后胡思乱想想着想着就还是希望自己暴富,然后就可以给你买好多东西哈哈哈。就感觉是比较实质性靠谱很多(挠头)
其实也会担心很多,因为我喜欢胡思乱想嘛,就怕慢慢的能接触的时间越来越少然后就,,但是又觉得努力变优秀啊!这样的话无论如何都是可以唠上嗑的吧w
今年最大的突破大概是一起去看了JJ的演唱会,成功面基了哈哈,真的是一次好紧张又好棒的回忆XD
瞎逼逼了这么多。果然今天最重要的还是
生日快乐啊圈圈!(比心)

@唐僧骑马圈了个圈

评论(2)

热度(3)